江美琪產後「紅潤」素顏照曝光! 擠初乳針管餵兒子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34歲歌手江美琪1月宣布和吉他手男友林振益結婚,2日晚間突然無預警落紅,緊急前往醫院提早剖腹生產,成功誕下3680克、身長50公分的兒子「小小益」。她目前仍未下床,但透過友人發布產後第一天的照片,看來氣色不錯。談到初為人母的心情,江美琪說,聽到兒子第一聲啼哭時,眼淚不自覺流下來。

▲江美琪產後第一天,氣色依舊紅潤。(圖/江美琪提供)

江美琪透過友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表示,原本預產期是9月12日,但今晚和許哲珮吃飯吃到一半,突然羊水破了,只好緊急請老公林振益來台北接她回中壢生產。而第一眼看到兒子的感覺,江美琪說:「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兒子覺得很陌生,熟悉是因為兒子在她體內已那麼久,感覺很妙又感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美琪則說,不記得自己睡了多久,也沒有特別感覺到疼痛。聽到兒子第一聲啼哭時,眼淚不自覺流下來。當護士把兒子抱到她身邊時,「他立刻停止哭泣。」江美琪也擠了珍貴的「初乳」,由護士以針筒餵給「小小益」。出院後她將會回家作月子,請月嫂回家幫忙小孩、煮飯、洗衣、打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