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性之女」奧菜惠又離婚!稱新歡木村了「重要家人」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演員奧菜惠結過2次婚,近來卻驚傳再度遭遇婚變,2日正式宣布跟第2任老公離婚,在部落格寫道:「終於能鬆一口氣了。」並隱約透露可能與小10歲的新歡木村了共組新家庭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奧菜惠36歲牽手小10歲鮮肉木村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奧菜惠曾與許多知名男星交往,包括押尾學、齋藤工等,被媒體稱作是「魔性之女」,過去演出不少名作。她在2004年與IT社長藤田晉結婚,婚姻維持不到2年便傳出偷吃離婚;2009年與圈外人再婚,然而隔3年就分居,更再度爆出劈腿知名男星,2日親自於個人部落格證實婚姻破局。

▼奧菜惠過去形象美艷,與許多知名男星傳過緋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對於新歡木村了,奧菜惠不諱言表示:「他給予我和孩子們很多幫助,既是好夥伴,也是重要的家人。」另外,她對於外傳將與木村了計劃年底再婚一事,尚未表明態度,只說「『家庭』有很多不一樣的形式,為了幸福會堅持信念持續努力下去。」

▼奧菜惠對於再婚一事沒有表明態度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