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獸約會實況曝光了! 閃愛東京大街甜蜜勾手如小夫妻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五月天怪獸約會實況終於曝光了!他近日被網友爆料和交往約2年的石頭小姨子路沚瀛,在東京涉谷一帶的大街上牽手逛街。由於他鮮少被捕捉到與女友約會的甜蜜時刻,因此照片曝光就在網路掀起一陣騷動。

怪獸生活神秘,很少被拍到和異性甚至女友親密互動的身影。(圖/取自怪獸臉書)

照片中,怪獸揹著大後背包,手裡拿著像是裝有水果的塑膠袋,身穿淺色T恤搭配黑帽黑褲,腳上穿著招牌中筒靴,打扮十分低調,一旁的路沚瀛則是穿著平底鞋和連身挖背灰色洋裝,肩上背了個小包包,頭髮向後梳成小髮髻,小倆口一路緊勾著手,背影看起來就像尋常小夫妻般甜蜜自在。據悉,他當天和女方一起吃完壽司,準備離開時剛好被追到日本武道館看演唱會的歌迷發現,才會意外被拍到這張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怪獸在東京涉谷一帶,被歌迷拍到和女友路沚瀛親密勾手的背影,約會實況難得曝光,很快就在網路掀起討論。(圖/取自怪獸臉書、翻攝自「AMANMMMMMLI」的Instagram)

路沚瀛是怪獸的現任女友,也是石頭老婆的親生胞妹,原本在石頭身邊擔任技師,負責幫忙調音響和試音,在某一輪五月天巡迴演唱期間,因為朝夕相處和怪獸日久生情,加上曾經玩過樂團並擔任吉他手,和男友很有話聊,所以兩人很快就一拍即合。而她和男方至今已經交往約2年,之前也曾被爆料在哈爾濱以及上海當街牽手,感情非常穩定,不少粉絲都很希望兩人能緊接在瑪莎之後早日修成正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