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遇到小15歲國中屁孩告白 高EQ回覆秒解尷尬

2015年09月3日 00:00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以甜美的笑容著稱,以往常穿學生制服演戲的新垣結衣,新片《再會吧!青春小鳥》中卻收起他的招牌笑容,化身為臭臉教師帶領國中合唱團,電影進行48分鐘才在鏡頭前有第一個微笑,但美麗的臉龐還是吸引一群國中男生加入合唱團,讓一向只有女生的合唱團因為男生的加入掀起波瀾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新垣結衣新片《再會吧!青春小鳥》飾演老師。(圖/天馬行空提供)

現實生活中,新垣結衣深受這些屁孩演員喜愛,覺得她不但漂亮也很溫柔,電影殺青後還有屁孩寫信大膽告白:「我喜歡妳!」,另一個屁孩問:「妳最喜歡哪個男團員?」惹得她只好用老師的身分訓斥他們:「拍電影的時候,你們腦袋裡想的都是這些問題嗎!(笑)」之後又以「你們之後想法都會變的」高EQ甩開男同學猛烈的告白。

13歲的新垣結衣代替姊姊參加模特兒甄選比賽獲得最優秀賞,懵懵懂懂地進入演藝圈,如今15年後導演三木孝浩安排和她出道當時相同年齡的學生一起演戲,希望這部電影當作她的轉捩點。「希望她可以看見以前的自己,透過電影找到未來如何前進。」電影9月4日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