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格登奪金佳釀限量禮盒 綿延中秋情意

▲蘇格登12年蟬聯八年國際獎項肯定,奪金佳釀限量禮盒綿延中秋情意。(圖/業者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適逢每年中秋佳節,秋高氣爽之時,即為闔家歡聚之日,更是向親朋好友、重要人士展現情意與敬意的最佳時機。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,一直以來廣受許多威士忌愛好者的擁戴,今年也眾望所歸,推出蘇格登12年限量中秋禮盒,搭配蘇格登經典威杯及公杯組,為彰顯深厚情誼及獨到品味的絕佳展現。

甫獲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最高讚賞的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今年於2015國際烈酒大賽(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2015)再摘金牌,連續8年深獲國際肯定,傳承19世紀的傳統,至今從未改變。透過調酒師精心的緩釀工藝,歷經了波本酒桶與雪莉酒桶的熟成,充分展現其柔順芳香、層次豐富,以圓潤的甜味開場,散發出溫暖而雋永的馥郁果香,其輕微的甘醇,隱約透露著一絲薑汁的微辛,最後以杏仁糖香綿長的尾韻,在唇齒之間流連迴繞,細緻的酒體,呈現醇厚、卓越、極致平衡的最佳口感。蘇格登12年經典佳釀,在此送禮時刻,展現至高品味,陪伴您共享團圓時節。

蘇格登12年限量中秋禮盒,搭配蘇格登水波紋威杯及公杯,整體精緻典雅的包裝,能為受禮者品酩時更增味覺及視覺的雙重感受,送禮絕對大方珍貴。【ETtoday提醒讀者: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;未成年請勿飲酒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