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那麼熱還偷飲料?布魯斯特調「綠茶+尿尿」報復

2015年09月2日 23:51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布魯斯演出《等一個人咖啡》深受影迷喜愛,他日前參加節目《揪秘!8婆小姐!》錄影,自爆自己超愛整人,但是練了一身健壯肌肉的他卻超級膽小,去鬼屋探險叫到喉嚨沙啞,結束後還驚魂未定地頻頻喘氣,不過他也爆出年少時期的整人往事,曾一度害學長喝過他的尿尿特調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布魯斯上節目暢聊年少時代整人往事。(圖/海芬娛樂提供)

布魯斯坦言自己超怕蟑螂,不過他卻曾經為了惡作劇,硬著頭皮跑去買了隻假蟑螂找同學握手,果真成功嚇到同學,但更蠢的是,隨手將假蟑螂先放進口袋的他,忘記自己把蟑螂收進口袋,過了一會兒掏口袋想拿錢時,居然也被假蟑螂嚇了一大跳。

不過最誇張的一次是在國中時期,每此他放在學校冰箱的飲料都會被偷喝,為了想要抓出偷喝賊給一點教訓,他故意把綠茶喝了剩半杯,然後尿在杯裡,補滿另一半,靜待小偷掉入陷阱,哪知道這時候來了個高中部的學長,只見學長二話不說拿出他的「作品」品嘗了一口。

當時布魯斯心想一定會被學長罵死,沒想到學長竟一飲而盡,而且完全沒發現杯中異狀,布魯斯笑說可能是自己的尿沒啥味道,被主持人海芬稱讚代表布魯斯的身體很健康,算是讓學長體驗另類的尿療法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