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冠宇返一軍戰火腿 生涯首度對決陽岱鋼

▲陳冠宇將於3日先發出戰火腿。(圖/FOX體育台提供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羅德左投陳冠宇將於3日先發出戰火腿,這是他睽違1個月重返一軍,也是他日職生涯首度對戰火腿,將對決近況正好的陽岱鋼,同時他也要挑戰睽違2個月的勝投。

陳冠宇本季先發8場,戰績2勝4敗,防禦率5.13,他上次在一軍出賽是7月22日,對戰軟銀投4.2局失4分,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1轟,承擔敗投,他上一次奪勝則要追溯到7月2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日將是陳冠宇日職生涯首度對戰火腿,他也將對決近況正好的陽岱鋼,陽岱鋼於2日敲出本季第5轟,近9場比賽僅1場沒敲安,且這9戰中有3場是單場3安,目前打擊率0.272。

火腿、羅德於1日起展開3連戰,3日是本系列賽最後一戰,火腿派出左投吉川光夫擔任先發投手,吉川本季先發21場,戰績10勝5敗,防禦率3.22,目前個人4連勝,他本季對戰羅德4場,戰績3勝1敗,對戰防禦率3.62,羅德是本季「貢獻」他最多勝投的球隊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冠宇陽岱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