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飆罵蔡振南超有種 「看」聲滿天飛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怡蓉在劇中和蔡振南演父女,2人培養絕佳默契和感情,日前拍攝父女爭執的戲碼,她忍不住激動淚崩,對方也氣到暴青筋、講到激動處還不慎爆粗口,「看」聲滿天飛,讓眾人都笑成一片。

▲陳怡蓉和蔡振南互相對罵,「看」聲連連。(圖/TVBS提供)

陳怡蓉在台視、TVBS《哇!陳怡君》飾演女政治家,為了自己的理想決定選縣長,要跟父親蔡振南打對台,原先父女倆溫馨對談,變成怒氣四射的火爆場面,蔡振南一時激動罵髒話,她也順勢接罵回去,2人的即興演出,讓導演瞿友寧覺得很有意思,要2人盡情飆罵,她遲疑笑問「這樣真的可以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怡蓉和蔡振南溫馨對戲,但之後2人就大吵一架啦!(圖/TVBS提供)

陳怡蓉平時不說髒話,卻因為導演指令努力回罵,但自己忍不住笑場,試了幾次後才找到訣竅,2人「看」聲滿天飛,她笑說:「演完之後覺得很有感覺,下次也想演黑社會的戲,感覺應該會很有趣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