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提早熱身做準備 呂奇旻23分頂隊長重任

點評:今天呂奇旻飆分秀

▲瓊斯盃中華白隊長呂奇旻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記者林宋以情/新北報導

對抗「戰鬥民族」俄羅斯薩哈林,中華白隊隊長呂奇旻2日繳出瓊斯盃代表作,全場狂砍23分包括三分球9投5中,命中率高達5成。呂奇旻表示,前幾戰顧慮太多綁手綁腳,「這場就放開來打,賽前也提前下去投籃熱身,手感才好一點。」

面對5名超過200公分俄羅斯長人陣,呂奇旻此役手感發燙,繳出5成6三分球命中率,攻下全場最高23分,不過中華白隊仍30分差67比97負俄,瓊斯盃開戰至今4戰一勝難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奇旻表示,賽前就知曉俄羅斯的強悍球風,此役開打前,身為隊長的呂奇旻也特地提早熱身,多投幾球找手感。「但還是想求首勝,就盡力去拚,知道禁區沒辦法抗衡,多做切入分球外圍稍有點把握。」

1日俄菲「血濺」球場他也在場邊觀戰,呂奇旻笑說,很多朋友都提醒他要小心「健保卡帶著」,讓他哭笑不得,「但其實今天他們還好,我也是盡量避免去硬打。」

先前膝蓋開刀,呂奇民也透露,自己現在就是加強外線,「肌力尚未回復,切入破壞還需要些時間,希望先求外線穩定度。」

瓊斯盃中華白呂奇旻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瓊斯盃呂奇旻中華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