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敏」吳心緹改掉口頭禪了! 賣萌嬌喊:都可以啊~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什麼?「小敏」改掉口頭禪不再說「好哇」?吳心緹2日在臉書上傳了一則最近流行的搞笑對嘴影片,在影片中入戲地對嘴回答:「都可以啊~」讓網友陷入瘋狂直呼「超可愛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吳心緹上傳對嘴影片賣萌。(圖/翻攝自吳心緹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心緹因演出機車廣告「小敏」一角爆紅,在廣告中不管面對什麼要求,都是一臉天真地說:「好哇!」不過,在她上傳的影片中,對於虛擬男友的「吃什麼」提問,吳心緹則用有些顫抖的撒嬌音回答:「都可以啊~」來表現男生眼中「女友總是嘴上說隨便,但內心早已有決定」的矛盾狀況。

▼吳心緹因出演機車廣告「小敏」一角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吳心緹粉絲專頁)

更有趣的是,吳心緹在影片最後一連串失控飆喊:「我要自助餐,糖醋魚排、番茄炒蛋、炒波菜蒸蛋配一碗紫菜蛋花湯,最後再來一杯紅茶去冰半糖!」讓網友笑說「好像快斷氣了」,她還開玩笑地回覆「舌頭打結~~~」反應非常可愛。

▼吳心緹賣萌影片。(影片取自吳心緹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 

都⋯可⋯以⋯啊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Posted by 吳心緹 on 2015年9月2日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