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克萊亞20周年請動愛樂助陣

▲台灣品牌克萊亞20周年秋冬大秀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台灣品牌克萊亞KERAIA歡慶20周年,昨(1)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秋冬系列大秀,邀請名模林葦茹、邱馨慧登台走秀展演最新設計外,也邀請到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跨界合作演出,為的就是要讓與會的嘉賓、品牌VVIP們有個難忘的看秀回憶。

 

▲克萊亞20周年大秀請來名模林葦茹展演不同系列的女裝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克萊亞KERAIA秋冬系列商品以英國皇家貴族為靈感,設計師想表現的即是「負擔的起的奢華美感」,推出旗下經典KERAIA、都會時尚KERAIA、時尚休閒keraia三個商品系列,提供消費者不同場合與風格的服裝需求。觀察邱馨慧的走秀穿搭,黑色蝴蝶結飾印花上衣搭配褲裝演繹的是都會女強人的風格,林葦茹的紅色長禮服適合穿著出席晚宴,對於不同場合的需求,品牌可說是透過不同的產品線都有照顧到。

▲邱馨慧也以俐落的風格現身克萊亞20周年大秀伸展台上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了秋冬大秀之外,克萊亞KERAIA還邀請了VVIP們入住文華東方酒店,並享用米其林星級義大利餐廳晚宴,大手筆推動台灣品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