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緯+陳山眉+陶斯 顏行書:觀念相同搭配流暢

▲陶斯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陣容大幅變動的富邦,在SBL夏季聯賽初亮相,林書緯也在首戰先發上陣,繳出19分、6籃板、助攻、抄截各4的表現,教頭顏行書也觀察到,美式球風的林書緯、陶斯與陳山眉在場上有不錯的搭配效果。

富邦此役面對純本土陣容的璞園,上半場結束還以34:39落後,下半場靠陶斯緊咬比分,並在鍾秀鼐三分命中後,以55:53領先,並逐漸擴大差距,林書緯末節一記三分球,已來到80:57,璞園無力再追,富邦84:69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一季SBL結束後,富邦走了張容軒、何守正、吳岱豪、蘇翊傑以及鄭人維,教頭也由歐提茲換成顏行書,並有林書緯、陳山眉、高健益等人加入,開季或許會有新面貌。

顏行書說,富邦新球季的確要展現新面貌,其實這一場他第一節對子弟兵表現不太滿意,「大家求好心切,會太在意個人表現,後來經過溝通,第二、第三節有團隊的樣子,才是我要的表現。」

從教練到球員,富邦近來話題不斷,但最受矚目的還是林書緯,顏行書也提到,陶斯、陳山眉與林書緯的籃球養成都在美國,觀念相同,配合起來也頗為融洽,但還要再觀察,畢竟是第一場比賽而已。

▲林書緯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林書緯林書豪SBL顏行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