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黑道糾紛尋仇!嘉市1男遭開10多槍身亡 凶嫌投案

▲嘉義市北港路發生槍擊案,傷者被送往衛福部嘉義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,凶嫌主動投案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2日晚間7時左右,嘉義市北港路一間汽車音響店發生槍擊案,一名男子在店內逛逛時,門外突然有男子朝他開了10多槍,隨即逃逸無蹤。男子送往附近的衛福部嘉義醫院急救,但在晚間7時51分宣告不治,警方獲報到場蒐證,開槍的嫌犯也在晚間8時前往嘉義市一分局投案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是綽號「阿國」的36歲黃姓男子,當時他來到店裡找友人聊天,準備要離去時,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開槍,大約開了10多槍,黃男身中多槍倒地,店老闆和妻女見狀連忙躲避,男子開槍後則離開現場。

黃男被送往醫院急救時,無奈因胸部和腹部受到多處槍傷,最後傷重宣告不治;開槍的凶嫌則在晚間8時左右,主動到嘉義市一分局主動投案。警方偵訊後,開槍的是一名綽號「紅支」的24歲洪姓男子,他交出2把改造手槍,至於為何槍擊,警方查出此案與上月11日發生在嘉義水上高爾夫球練習場前廣場槍擊案有關。警方懷疑這是與黑道糾紛尋仇脫不了關係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