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傳秘戀師妹劉奕兒 李玉璽曖昧爆:他有跟我報備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夯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全台票房已破兩億,演員人氣也水漲船高,男主角王大陸飾演痞痞的角色徐太宇,晉升新國民男神,卻傳出和同門師妹劉奕兒的緋聞,兩人又被拍到多次出遊,互動親密,還一同搭車回家過夜。對此,同片演員,和「徐太宇」常被粉絲湊做對的「歐陽非凡」李玉璽則表示:「他有跟我報備。」

▲李玉璽(左)和王大陸雙帥感情好,粉絲常拱他們「在一起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李玉璽和Bii畢書盡、陳勢安和陳彥允2日一同出席《勢在必行3》發片記者會,被問到好友王大陸的緋聞,他笑說:「你們(指記者)看到啦!」王大陸和李玉璽兩人常被粉絲拱「在一起」,李開玩笑說道:「他有跟我報備,叫我不要生氣。」

▲王大陸(右)和師妹劉奕兒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劉奕兒、王大陸臉書)

一旁也有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陳彥允解釋:「前幾天我們(指演員們)有碰面,大陸有提到自己被跟拍,算是訴苦啦!」李玉璽也說,一夥人和劉奕兒也很熟,「大家就是好朋友」。

▲(左起)陳彥允、陳勢安、Bii畢書盡和李玉璽出席《勢在必行3》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李玉璽跨足電影界有成,7日也將前往大陸拍戲,一去就是兩、三個月。不過該劇是先前就談好,他就算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也沒有機會漲片酬。李玉璽笑說:「OK啦,新人嘛,有機會比較重要。現在我不愁吃穿,所以不太在意酬勞。」他也因為父親就是經紀公司老闆李亞明,還被主持人虧:「想跳槽都沒辦法。」

▲李玉璽因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