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出來領養我!無家小貓清晨5點在門口哀嚎 認到狗乾爸


▲原本孤單無依的小貓,認了狗當乾爸。(圖/Facebook:Alto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傳聞說,養貓並不是人選擇貓;而是貓選擇人。這隻無家可歸的小幼貓,不久前某天清晨5點左右,就在波蘭一戶民宅門口大聲哀嚎,吵醒了屋內所有人與動物,彷彿在呼告「快出來領養我!」女主人Basia後來把貓帶進屋,沒想到跟愛犬Alto非常合得來,笑說小貓意外認了一位「狗乾爸」。


▲▼本來還擔心Alto對小貓的反應,沒想到牠十分疼愛小貓。(圖/Facebook:Alto)

Basia將小貓取名為「 Apache」,表示「本來還擔心Alto對小貓的反應,會不會很排斥或反感」沒想到Alto對小貓十分疼愛,不但會幫牠舔毛洗澡,也喜歡彼此相擁在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無家可歸的小貓,現在不但有了家,有了名字,還認了「乾爸」,飼主將Alto和 Apache的互動拍下來,放到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分享。網友看見狗乾爸幫小貓「洗澡」洗個不停的模樣,都覺得「太有愛了!」而Apache享受Alto的服務時,也舒服到直接在懷裡睡著,畫面超幸福。

▼影/狗乾爸幫貓女兒洗澡洗不停超窩心!

▼影/大狗Alto:我已經決定認養牠了!


▲▼狗乾爸常常幫小貓「洗澡」洗個不停。(圖/Facebook:Alto)


★Facebook 粉絲團:Alto

關鍵字: 小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