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愛又好看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日星化身動漫分身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藝人除了本尊外,有時還會與某些卡通、戲劇、電影等商業搭配,以另一姿態與民眾問世,甚至設計專屬公仔建立品牌形象,不僅俏皮可愛,更呈現藝人多元的面貌,本篇帶領大家了解,曾經化身成動畫人物的日星。

◆哆啦A夢相關

國民卡通哆啦A夢是大小朋友的最愛,無論是電視版還是電影版都有不錯的表現,許多藝人例如Kis-My-Ft2、Perfume、福山雅治、miwa等曾經與該動畫合作,推出卡通化人物。

▼Kis-My-Ft2化身探險家與哆啦A夢一起冒險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Perfume三名成員化身偵探,探索秘密道具博物館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福山雅治為了宣傳精選輯”THE BEST BANG!!”與哆啦A夢合作,化身為”福山雅秋”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miwa化身”ワーミー”為挑戰哆啦A夢系列電影配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◆蠟筆小新相關

蠟筆小新在日本的國民度甚高,漫畫、卡通、電影受到熱烈歡迎,十分爆笑,而時尚怪獸卡莉怪妞、童話樂團SEKAI NO OWARI、出道20週年的華原朋美等藝人過去有相關合作作品。

▼卡莉怪妞變成卡通版人物依舊很可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SEKAI NO OWARI變成蠟筆小新人物一點也不違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華原朋美過去以”トモミ”名義化身為蠟筆小新登場人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大神木村拓哉化身蠟筆小新角色進入野原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◆航海王相關

近幾年航海王在日本的勢力不容小覷,除了有趣的劇情外,周邊商品也很搶手,日本國民樂團DREAMS COME TRUE(美夢成真)曾與該卡通有合作,推出單曲”またね featuring ルフィ、ナミ、ゾロ、ウソップ、サンジ、チョッパー、ロビン、フランキー、ヒルルク、くれは”。

▼中村正人、吉田美和與航海王角色融為一體,看起來很歡樂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假面騎士相關

假面騎士陽剛形象,不僅吸引觀眾,也培養出一些蒐藏愛好者,藝人及川光博在"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號"記者會上亮相劇中造型,好評不斷。

▼及川光博穿上這裝扮不僅帥氣且威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迪士尼相關

去年"冰雪奇緣"全球大賣座,帶動動畫片在日本更加興盛,在電影排行榜有不錯表現,而May J.、高畑充希、城田優等人,曾打扮成相關人物。

▼May J.化身為冰雪奇緣內的主要角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高畑充希、城田優為仙履奇緣化身公主與王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櫻桃小丸子相關

富士國民卡通櫻桃小丸子深受各年齡層喜愛,有歡笑、淚水、感動,更能學習人生大道理,南方之星桑田佳祐、E-girls曾經與該卡通合作。

▼桑田佳祐變成卡通版後,與小丸子在一起顯得好年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E-girls與小丸子一起跳舞保健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◆犬夜叉相關

雖然犬夜叉已完結篇但多數卡通迷依舊念念不忘,相關歌曲也是樂迷與卡通迷的最愛,傑尼斯V6在2000年推出"CHANGE THE WORLD 改造全世界"單曲,搭配該卡通使得知名度提升。

▼V6全員化身犬夜叉卡通人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名偵探柯南相關

日本國民卡通之一,在全亞洲引發推理風潮,齊藤和義與赴日發展的韓團BOYFRIEND曾與該卡通搭配。

▼齊藤和義與柯南一起彈吉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BOYFRIEND這幾個大男生與柯南一起,簡直是美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怪醫黑傑克相關

過去曾紅極一時的卡通,帶給大小朋友滿滿回憶。SPEED成員島袋寬子以hiro名義發行"clover"單曲,搭配該卡通知名度大開。

▼島袋寬子化身為怪醫黑傑克人物很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◆鹹蛋超人相關

男子團體"超特急"人氣急上升,演唱會、唱片銷售表現持續進入佳境,過去曾與鹹蛋超人合作,以"ウルトラ超特急"名義出唱片"Starlight"

▼超特急全員化身鹹蛋超人拯救世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火影忍者相關

說到火影忍者,就想到兩年前新生代偶像團體DISH//出道單曲"I Can Hear"搭配該卡通主題曲正式出道,表現亮眼,還造訪台灣宣傳,不少人因為火影忍者而認識他們。

▼DISH//成員化身火影忍者角色與觀眾相見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妖怪手錶相關

2014年席捲日本造成社會現象的"妖怪手錶",讓大小朋友都瘋狂,卡通中的偶像團體"喵KB",由AKB48島崎遙香領軍,曾推出唱片,造成話題。

▼AKB Group成員化身"喵KB"角色,可愛度爆表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藝人形象公仔

除了卡通、動畫人物合作外,部分藝人如濱崎步、宇多田光、迷你早安、酒井法子、PUFFY帕妃等,推出專屬公仔以提升名氣,增加識別度。

▼濱崎步推出ayupan,水汪汪大眼睛好可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宇多田光很喜歡熊,因此自己設計熊,後來在"我是熊"單曲現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酒井法子在樂壇活躍時曾經推出該肖像のりピーちゃん,設計簡單凸顯俏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PUFFY帕妃娃娃在當時可謂歌迷必備蒐藏品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◆其他

除了上述的代表性卡通、人物外,在這部分還列舉了一些其他例子,如桃色幸運草Z與美少女戰士、關8的電影エイトレンジャー、迷你早安等。

▼桃色幸運草Z拍攝汽車廣告,全員化身"怪博士與機器娃娃"的丁小雨角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關8主演電影"エイトレンジャー",全員化身電影角色登上單曲封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桃色幸運草Z與美少女戰士合作,在"MOON PRIDE"單曲封面上大膽變成相關人物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迷你早安。推出"迷你早安益智遊戲"全員變成遊戲角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迷你早安。吉祥物迷你摸醬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迷你早安。與”哈姆太郎”合作,化身”迷你哈姆”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▼前早安少女組。成員久住小春變成月島きら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