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帝變性搶影后?艾迪瑞德曼媚眼勾魂 新片預告首曝光

2015年09月2日 11:09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2015年以《愛的萬物論》(The Theory of Everything)奪得奧斯卡影帝,在稱帝後的首部作品《丹麥女孩》(The Danish Girl)中飾演變性畫家,被看好能夠2度搶下小金人,新片近日釋出首支預告,他在片中以女裝扮相大拋媚眼,讓女人也自嘆不如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女裝扮相魅力十足,不時托腮還會拋媚眼放電。(圖/環球提供)

艾迪瑞德曼在短短2分多鐘的預告片中散發出女人魅力,他不時用手指輕撫著頸肩,不時害羞抿嘴、大拋媚眼,更獻出螢幕男男初吻,精湛演技搭配上精準的梳妝功力,舉手投足間完全看不出來是男兒身,網友因此佩服不已,「拿到影帝後接著要搶影后嗎?」更有男性網友直呼「好美喔!」笑說都被電到起雞皮疙瘩了。

▲艾迪瑞德曼稱帝後的首部電影便獻給《丹麥女孩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《丹麥女孩》改編自真人傳記,描述1920年代的畫家艾納韋格納(Einar Wegener),在藝術家老婆的說服下穿上女裝,成為被描繪的模特兒,過程中發現自己內心擁有女人的那一面,同時他也因為畫中的女性人物Lili而成名,甚至和其他男人有了感情糾葛,最後在老婆的支持下成為全球首位變性成功的案例,本片預計於11月27日在美國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艾迪瑞德曼新片《丹麥女孩》首支預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