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需要咬的食物」我不吃! AOA雪炫驚爆47公斤減肥法

2015年09月2日 08:09

記者紀鉁荷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出道前曾主演師兄FTIsland的MV,精緻的外貌廣受矚目,隨後踏入戲劇圈與人氣演員李敏鎬搭檔電影,知名度大增。她近日自爆是屬於易胖體型,一定要靠減肥來維持身材,還大方公開自己的減肥秘訣。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AOA成員雪炫剛出道時(下),一度胖到屁股下方的贅肉都露出來,但她最後減肥減成功(上)。(圖/翻攝自韓NATE網站)

雪炫曾經被媒體選為「2015最美身材女星」第9名,她近日與師弟「N.Flying」主唱李承協一同拍攝知名牛仔褲品牌的宣傳照,俊男美女的搭擋及魔鬼身材特別引人矚目。她最近在節目中表示,自己一直都是易胖體質,只要吃點東西就會變肥和腫脹,所以常常會經由減肥來維持身材,她還透露下定決心要減肥時,絕不吃「需要咬的食物」,只喝一些蔬菜果汁,這招使她從5X公斤變身為完美身材47公斤。

▼雪炫變瘦後,漂亮臉蛋和魔鬼身材使她爆紅,日前被選為「2015最美身材女星」第9名。(圖/翻攝自韓NATE網站)

事實上,雪炫在剛出道時,曾表示有一天晚上在休息室,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偷吃炸雞,沒想到竟被經紀公司社長看見並罵臭頭,之後馬上下定決心要減肥,一天只吃一餐,在短時間之內狂瘦近10公斤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