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SoundPop 360 藍牙喇叭超像保溫瓶!可播20小時音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IFA 2015 倒數計時,LG 除了宣布推出一款 Music Flow 新成員 Music Flow P5。另外發表一款外型酷似保溫瓶的超可愛藍牙喇叭 SoundPop 360,三星電子也在蛋形藍牙喇叭 R6、R7 之後,宣布推出 R1、R3、R5 360 度無指向性藍牙喇叭,都是強調提供 360 度全指向性與多房應用,替藍牙音箱的發展開出一條新道路。

LG 在 IFA 2015 展前還未開始,就先丟出兩顆藍芽喇叭,比較受到歡迎的就是外型酷似保溫瓶的超可愛藍牙喇叭 SoundPop 360,強調可攜性,外型設計靈感來源,就是一般在類似星巴克門市當中出現的咖啡保溫壺,定位在家庭娛樂跟行動娛樂之間,支援多個用戶配對,也支援 Dual Play 模式,讓兩顆像是保溫瓶的喇叭可以產出左右聲道的立體聲效果,最長續航力長達 20 小時,預計九月展出,上市情報未定。

至於三星電子發表的三款藍牙音箱 R5、R3與R1,同樣也是標榜 360 度無指向播放,外觀設計比較偏向經典,透過三星獨有的環形輻射(Ring Radiator technology)技術,可以直接呈現細膩的中頻音色,同時新增點擊滑動(tap-and-swipe)使用者面板,消費者只要輕輕觸碰、點擊或滑動音響上方面板,即可調整音量、播放、暫停或選擇不同的音樂來源;此外,這三款藍牙喇叭一樣也支援多房應用程式(Samsung Multiroom app),跟 LG Music Flow 系列一樣,可透過與 Wi-Fi 連線家中多房音響,實現無縫分享音樂的可能性,同樣的,也是上市情報未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