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部「健康操」按摩做運動 提早抗衰老!

▲ 透過精油保養,來維持臉部肌膚抵抗老化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現代女性生活壓力大又忙碌,加上外在環境刺激的傷害,衰老將會提早到來,除了做好肌膚的保養,建議也可以搭配臉部按摩來加強,NU SKIN大中華產品商機培育經理黃惠琴就推薦3步驟臉部「健康操」,透過手部的按摩來幫助臉部做運動,重現青春活力。

【臉部按摩健康操】

Step. 1 針對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,包括前額和眼周,從眉骨上緣往上拉提至髮際線,緊緻前額肌膚,再由內而外沿著眼睛下緣以點壓式按摩至太陽穴,各重複3次。

Step. 2 自下巴沿著嘴角往上打勾向上按摩、以及鼻翼兩側沿著臉頰笑肌輪廓按摩向上至顴骨,最後停留在鬢角髮際處,緊緻笑肌,重現動人光彩。

Step.3 順著淋巴,由上往下順著頸部線條按摩,輕滑延伸移動至下巴處,雕塑緊實頸部線條。

針對現代人的生活習慣,品牌也推出ageLOC精油系列,包括茉莉、玫瑰、舒緩和活力等4款精油,搭配調理油與香薰機,可以深層呵護身心,或是添加在洗髮精、浴池裡,運用在手部與足部的保養達到舒緩功效。皮膚科專家詹育彰也表示,現代人身體和心靈的雙重影響下,帶給肌膚很大的負擔,老化的狀態也愈來愈明顯,適度使用精油放鬆身心,可以達到保養效果,像是玫瑰具有嫩白補水的功效,可以改善肌膚乾燥,茉莉則可增加皮膚彈性並淡化細紋皺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