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臘腸狗體重超標2倍 疑被餵速食變成大肉腸

▲美國一隻臘腸狗體型圓滾滾,但牠的體重是一般正常狗狗的2倍。(圖/翻攝自CN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是人類最常飼養的動物之一,但有些飼主常會將心愛的寵物養得十分有「份量」,甚至已經超出正常範圍,讓人看了都不禁替這些狗狗的健康感到擔心。美國休士頓動物收容中心,2周前收到一隻臘腸狗,當時牠體重達38磅(約17.23公斤),是一般正常臘腸狗體型的2倍,圓滾滾的看似可愛,但卻隱藏健康問題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這隻超重的臘腸狗文森(Vincent),被送來動物收容中心時,雖然圓滾滾的體型十分可愛,但牠的體重卻是一般正常臘腸狗的2倍;收容中心人員梅麗莎(Melissa Anderson)表示,為了讓文森恢復正常體型,還幫牠設計了減重課程,包括每週至少有5次的游泳課、連食物也特別料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週過去之後,文森的體重現在已經降到35.2磅(約15.96公斤)。梅麗莎表示,起初看到文森時,她一度懷疑「我不知道上任飼主餵牠吃了什麼,但我認為一定是一堆速食。」她還提到有次她到星巴克的得來速買東西時,文森一聽到對講機的聲音,突然感到興奮還不斷地往窗外狂聞,因此讓梅麗莎懷疑,前任飼主應該是狂餵速食給文森吃。

文森的例子是屬於比較極端的,但寵物肥胖的問題確實很嚴重;根據2014年的統計,美國的狗狗有52.7%的比例達到超重或肥胖,這使得牠們的健康出現很大的問題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臘腸狗速食星巴克肉腸肥胖超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