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集恐懼症慎入! 蔡少芬狂嗑77隻蝦還「對齊排排放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蔡少芬創下香港最年輕視后紀錄,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皇后一角更是再創事業高峰,既有脫俗氣質又有親和個性,出道至今一直深受粉絲喜愛。她近日在微博分享吃龍蝦照片,除了自曝大食量外,還搞怪把77個鮮紅蝦殼都排整齊,讓密集恐懼症網友驚嚇直呼「不敢看啦」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蔡少芬到合肥錄影,狂嗑77隻蝦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少芬近來擔任實境節目《偶像來了》固定班底,在合肥錄影時吃到當地的小龍蝦,開心到一口氣狂嗑77隻,大呼「77隻小兵,我又戰勝你們了」,還淘氣地把所有蝦殼收集起來,一個個對齊排放在桌面上,得意地跟整片蝦殼自拍,證明自己創下的「戰績」。

▼蔡少芬把77個蝦殼排放整齊,讓密集恐懼症網友大呼吃不消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被蔡少芬排蝦殼的舉動逗笑,留言虧「娘娘我相信妳是處女座了,吃完還要這麼整齊的擺好不累嗎」,還有人認真地回應「我居然數了一遍,真的有77隻」。不過,部分粉絲有「密集恐懼症」困擾,崩潰喊沒辦法直視77個蝦殼,意外形成熱烈的討論串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