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手機意外落海GG! 網友太入戲竟回「這是報應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曾莞婷演出《世間情》惡女郭佳佳大受矚目,因外型甜美被讚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在臉書擁有81萬粉絲追蹤,平日常上網分享拍戲甘苦。她31日透露在片場遇到衰事,手機被天兵助理帶著一起掉到海裡,只好花時間再去辦1支新的,沒想到還被入戲網友回「這是報應」,種種狀況讓她忍不住有些動怒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曾莞婷拍戲時手機意外落海,沒想到被入戲太深的網友酸「報應」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莞婷31日在臉書無奈PO文,透露近日在海邊拍了落水戲碼,沒想到天兵助理也不小心掉進海裡,雖然人沒有受傷,卻讓2人的手機都一起泡了水,令她無奈大呼「這場戲好貴,大家去海邊請小心」。不少粉絲見狀留言安慰,認為女神和助理都沒受傷就好;但也有網友回應「這是報應」,批評她在戲裡把李燕推下海的行為太狠。

面對入戲太深的網友,曾莞婷先是不滿回應「你有事嗎」、「去跟編劇說」,接著又PO文怒言:「說話要看場合落井下石的人最要不得!什麼叫報應?!造口業算不算會有報應?藝人也是人!請給點尊重!」不過,她稍晚也檢討自己有點太衝動,感嘆可能是演多了負能量的戲,變得不容易控制情緒起伏,希望觀眾能多體諒演員的努力,「不管演好人或壞人,大家都是為了同一部戲做努力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