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瓊斯盃中華藍大幅變陣 張宗憲意外扭傷退場

點評:希望Jet的腳沒事!

▲「噴射機」張宗憲瓊斯盃對美國之役再度傷退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前役敗給菲律賓的中華藍隊,31日對上美國隊,此戰總教練周俊三「大變陣」,包括張宗憲、陳順詳、吳岱豪、陳世杰都站上先發,搭配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(Quincy Davis),果然令球隊開賽勢如破竹,上半場打完取得42比34領先,但首節末段「噴射機」張宗憲意外扭傷左腳踝傷退,此戰後續恐無法再上場。

此戰中華隊變陣圖強,改以張宗憲、陳順詳、吳岱豪、陳世杰搭配戴維斯上陣,開賽團隊表現有板有眼,首節打完便取得27比13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首節末段球隊出現壞消息,「噴射機」張宗憲落地時不慎扭傷左腳踝,在隊友攙扶下退場冰敷,此戰後續恐無法再上陣。

雖傷一員大將,中華隊仍有穩定表現,小飛人劉錚上半場獨砍10分,幫助球隊穩住領先優勢。

此戰中華隊刻意保留核心人物「野獸」林志傑,上半場剩餘4分47秒時他才首度上陣,並於上半場終了前,妙傳助攻戴維斯演出空中接力爆扣,隨後野獸三分線也開張幫助中華隊取得42比34領先。

另外前兩戰皆未上陣的台啤「安佛森」蔣淯安,此戰也首度披掛上陣。

▲蔣淯安首度於本屆瓊斯盃登場亮相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