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3年! 少時俞利將與朴施厚合作新戲《鄰家英雄》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「少女時代」俞利(Yuri)個性開朗、直率,擁有許多死忠粉絲,除在歌唱事業有亮眼成績,她也涉足戲劇圈,2012年曾演出電視劇《時尚女王》受到矚目,如今睽違3年,她將再度接演新戲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▲俞利曾在電視劇《時尚女王》中演出第二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時尚女王官方網站)

據南韓媒體報導,俞利將與朴施厚合作演出OCN諜報劇《鄰家英雄 (동네의 영웅) 》,她在劇中演出劇本作家,遇上想成為警察的年輕人,而幫助青年成為情報要員。這是她在2012年出演《時尚女王》之後,睽違3年再接新電視劇,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能藉此劇展現演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俞利將和朴施厚合作演出新戲《鄰家英雄》。(圖/翻攝自俞利Instagram、朴施厚微博)

《鄰家英雄 (동네의 영웅) 》是由電視劇《推奴》導演郭正煥執導,同時也是他自2013年《籃球》之後準備許久才推出的作品,目前還在前製期,預計能在2016年年初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