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「別再說...」團體又來 體育館外起口角

▲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為回應富邦教頭顏行書的聖地淪陷說,台灣民族黨與建國大旗隊成員,今晚(31日)在新莊體育館前召開記者會,回應顏行書的發文,針對台灣與中華隊的稱呼,還與其他理念不同的人起口角。

事件起因在瓊斯盃開幕戰當晚,出現「台灣就是台灣,別再說中華台北。」的布條,經人在臉書分享後,顏行書也發表自己的看法,以聖地淪陷形容此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否定顏行書的聖地淪陷說外,該團體也認為,所謂政治歸政治、體育歸體育,但瓊斯盃最初就是政治產物,並再度強調台灣舉辦國際賽,不認同中華台北與中華隊的名義。

記者會現場也發放世界台灣人大會會旗,而在倡導訴求時,與該團體成員與理念相左的民眾發生爭執,衝突並未擴大,警察也一度上前關心,活動持續約半個小時後結束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瓊斯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