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城武曾借車忘了還! 任賢齊親口認了「停車費傳說」

2015年08月31日 17:07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金城武帥氣逼人,男神地位不容被動搖,卻被網傳曾經向任賢齊借車忘了歸還,結果車上夾了一疊的收費單,據悉,即使賣掉整台車都不夠繳交停車費。對此,任賢齊為宣傳新戲接受採訪時,坦承確有此事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對於金城武(上)借車,任賢齊(下)完全不介意自己去找車還大方還了積欠很久的停車費。(圖/記者徐文彬、記者陳明仁攝)

據《NOWnews》報導,任賢齊透露當時金城武借車,後來車子停在某一個收費停車格,對方去日本忙就忘記了這件事,他也到大陸工作,過了一段時間才想起要跟對方拿回車子。結果當他去領車的時候,發現車上夾滿了收費單,問他金額是不是真的把車賣掉也不夠繳?他竟然霸氣地說:「那又沒有多少錢,而且那是他在搬家的時候,跟我借的一台貨車,大家都是好朋友,當然要互相啊。」

▲金城武(左)1994年拍攝《報告班長3》認識任賢齊,兩人至今都是好朋友。(圖/記者徐文彬、記者陳明仁攝)

事實上,任賢齊曾於2006年分享在台灣蒐藏的4輛好車,而他總是喜歡駕駛「大白」小貨車,但車頂內裝因為年代久遠早崩落,音響還是「復古」的卡帶式古董機,當時就已經透露金城武剛發跡曾向他借車搬家,結果沒空還車就出國工作,「他後來打越洋電話要我自己到路邊停車格牽回,擋風玻璃夾滿厚厚一疊停車單,結果全由我埋單!」顯見他對朋友的付出相當大方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