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蘭克福車展預賞/敞篷新寵兒SMART將現身

▲外型可愛時尚的SMART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,推出敞篷版本。(圖/翻攝自Autoblog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據外媒報導,SMART高層已經確認才發表沒多久的第三代SMART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,有新的敞篷版本車款。據了解,這個車款預計將會在半年後才會在歐洲上市,台灣是否能拿到配額需要更久的時間,因此尚不能確定是否會引進台灣。

同時改裝大廠Brabus也宣布將在明年的年中推出SMART改裝版本,就如同之前在台灣推出的Brabus騎士版一樣,有著更酷炫的外型,但動力的部分尚未得知是否會有更動。至於在SMART電動車版本也已經正在測試研究當中,預計在2016年可以亮相,但應該會到2017年才可能開始販售。

SMART在台灣由中華賓士獨家代理銷售,第三代的SMART自推出後,每個月都有固定的銷售量,但目前由於僅有FOR TWO,四人座預計要到十一月之後才能夠交車,因此可望在年底有另外一波SMART的購車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