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約會對象2周換1次」 麥莉坦承口味多變:我是泛性戀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麥莉(Miley Cyrus)2015年初傳出與內衣名模史黛拉麥斯威爾(Stella Maxwell)熱戀中,2人還被拍到在停車場激烈熱吻。近日她坦承對於感情關係抱持很開放的態度,並表示自己是「泛性戀」,但是目前沒有任何的交往對象。

▲麥莉表示現在是單身,撇清與緋聞女友史黛拉麥斯威爾的交往關係。(圖/取自麥莉Instagram)

麥莉常在公開場合探討性別議題,認為男或女並沒有絕對的分界,抱持性向高度流動的觀點,雖然這類言論常引起批評,但她認為所有的討論或責難都有助於LGBT(同性戀、雙性戀和跨性別)被大眾更為認識,不再被當成異類看待。雖然大家常認為她的個性較偏向男生,但是她也會穿著粉紅色圍裙烤蛋糕,並不想要被定位成大眾所認為男女生應該要擁有的刻板印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麥莉坦承自己現在才22歲,對於感情的口味相當多變,每2個禮拜就會換一次約會對象,儘管常和男人和女人約會,但她不屬於任何人的另一半,表示目前還是單身狀態,間接撇清和緋聞女友史黛拉麥斯威爾間的交往關係。

▲麥莉始終認為做自己、相信自己,才是真正的美麗。(圖/取自麥莉Instagram)

事實上,泛性戀(Pansexual)者認為性別具有流動性,能夠接受跨性別、性向未決的交往對象,比起雙性戀者對於性取向的定義又更為廣闊,麥莉不介意衛道人士的批判,也不想要被外界認可,「只有當你認為自己前衛、有自信的時候,你才會覺得自己很美麗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31日中午12點截止!!快來拯救你的女神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