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姐姐」→「鬼姐姐」 謝金燕狂問粉絲:我可怕嗎?

記者林政平/台北-台中報導

謝金燕30日擔任「妖怪音樂祭」的白金舞台壓軸,各界以為她只會扮小惡魔,維繫一貫的妖嬌形象,沒想到她這次扮的是「鬼姐姐」,把臉塗白畫上超大的黑眼圈,一開場就唱《要發達》噴灑「發財金」,瞬間嗨翻全場。

▲謝金燕化身「鬼姐姐」,還把臉圖白畫黑眼圈相當敬業.(圖/寬寬提供)

謝金燕身穿黑白直條褲裝,雖然包緊緊但美麗曲線畢露,她說「大家好,我是誰,中國人怕鬼、西洋人怕鬼,姐姐我呢更怕鬼,今天叫我鬼姐姐!」她問粉絲今天漂亮嗎?粉絲尖叫喊「漂亮」,她搞笑地接說:「阿你們是看到鬼唷,你們愛開趴對不對?好兄弟也愛開趴,尤其是電音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唱完《嗶嗶嗶》後,謝金燕也與台下觀眾瞎掰「說鬼」,她說:「很久以前在烏日,有很多女孩穿白衣、長頭髮,抬著香蕉走來走去,大家都不知道他們為什麼,也沒傷害人,看到的人,女的嫁好老公,做生意會興隆,大家從此叫他「福蕉」,所以大家看到香蕉時,一定要大聲尖叫!」

接著唱《內山姑娘要出嫁》,舞者扛著香蕉娃娃出來,謝金燕就把香蕉娃娃丟到台下,送給粉絲。後來謝金燕還點名台下粉絲的扮裝,說:「這麼特別的日子有好好玩嗎?你們可怕嘛?有我可怕嘛?」還問大家「有看過包那麼緊,還腰瘦奶碰的嗎?」相當逗趣。

▼謝金燕的裝扮讓人印象相當深刻。(圖/寬寬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