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數據真的有用!周思齊鎖定變化球4安打猛打賞又開轟

▲周思齊敲出4支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,拿下單場MVP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「周董」周思齊30日對戰Lamigo桃猿,單場5打數4安打猛打賞,還包含致勝的2分砲,拿下單場MVP,周思齊說,全壘打是鎖定變化球,而且球有點高起來,打擊教練提供的數據也很精準。周思齊本季全壘打數來到雙位數(10支),他說,球隊贏球就好。

周思齊日前左手腕因疲勞有輕微發炎,正好碰上下雨延賽獲得休息,目前沒有問題,也在最短時間內把狀況調整到最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先發投手瓦德茲初登板,前3局讓兄弟打得悶,只有周思齊和張正偉敲出安打,周思齊說,有鎖定變化球,因為觀察前2棒,瓦德茲前2顆球大多以變化球搶好球數,而且他的直球蠻快的,配球又以變化球為主,所以打擊教練提醒抓變化球攻擊。

中職本週原訂有10場比賽,但因雨只打了3場,周思齊說,下雨確實會影響球員,不過下雨也是比賽的一部分,要想辦法克服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