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18歲就有經驗! 舒淇40未嫁:結婚會浪費你的青春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40歲的舒淇與馮德倫的緋聞傳了17年,雖然多次被拍到曖昧互動,卻從來不正面承認戀情,即使好友林熙蕾和徐若瑄陸續已經結婚生子,她的感情世界依然低調像是沒有動靜,近日接受採訪談到婚姻觀,她坦言受到媽媽的影響,覺得「結婚會浪費你的青春」,但有時候是「單身羡慕結婚的,結婚羡慕單身的吧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舒淇與馮德倫的緋聞傳了17年,雖然多次被拍到曖昧互動,卻從來不正面承認戀情。(圖/取自馮德倫微博、CFP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舒淇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中想搶回她的愛,但現實生活中對婚姻的期待值卻很小。她透露「媽媽本身就是一個在不幸福的婚姻裡頭掙扎的人,她那麼小,18歲就生我了,我現在40歲了,她58歲了,她覺得她有能力的時候,她有活力的時候,她有時間去憧憬愛情的時候她沒有去追求,她在養一個小孩。」所以媽媽會覺得「結婚會浪費你的青春,浪費你的生命。」

舒淇對於婚姻的看法卻也隨著年紀而改變,「單身羡慕結婚的,結婚羡慕單身的吧!」看到身邊同齡的朋友畢業後就結婚,小孩現在已經17、18歲了,「有時候跟他們去喝下午茶,然後兒子來接媽媽,那種感覺,啊!我有一個這麼大的兒子也很好。」

▲舒淇強調從沒與張震交往或曖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被傳與演了4部電影的張震曖昧,舒淇強調:「我跟張震我們兩個,真的就是銀幕上很好的伴侶,我們從來從來沒有談過任何戀愛,也從來從來沒有曖昧過。」她看過網路上「還好你走了,不然我總擔心你什麼時候會走」文章,直指內容都是東拼西湊,大概是演出的角色多給人一種「得不到愛情」的印象,但現實生活中,「我覺得時候到了就是應該要放手的,但我不可憐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應該要走的一條路,沒有誰比較可憐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關鍵字: 舒淇馮德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