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是《超人》狂粉! 露爸爸微笑擁書言、書俊入懷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從模特兒圈跨足戲劇圈,在《繼承者們》裡霸氣、深情的模樣,擄獲大批粉絲,成為許多人的理想情人。他曾在綜藝節目自爆是真人秀《超人回來了》的忠實觀眾,29日再度被問喜歡該節目的哪個小孩,立刻露出笑容,想伸手抱書言、書俊,可愛的爸爸微笑,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金宇彬自曝是親子秀《超人回來了》的狂熱粉絲。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、韓網NATE)

金宇彬29日接受節目《演藝家中介》訪問,由於他之前曾自曝是親子秀《超人回來了》的狂熱粉絲,當天便被主持人問到對節目裡的哪個小孩有興趣?他表示和書言、書俊的爸爸李輝才有私交,所以很想見雙胞胎,隨後他還露出燦爛笑容、伸出雙手假裝抱住2個寶寶,臉上露出滿滿的幸福微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金宇彬很想見書言、書俊一面,還在訪問時假裝抱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韓網NATE)

事實上,書言、書俊在韓知名度非常高,除了金宇彬想見他們,就連夯團EXO的燦烈、伯賢都曾為了雙胞胎排開行程,只為見兩人一眼,且弟弟書俊曾獲得韓網友票選人氣排行,打敗「國民MC」劉在錫,超萌的互動讓觀眾陷入雙胞胎的魅力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