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啟程了!」 黃培閎踏上征歐之旅

▲黃培閎在親友的陪同下,今日搭機前往西班牙。(圖/記者江貞億攝)

記者江貞億/台北報導

中華男排旅歐第一人黃培閎30日下午搭機前往西班牙,帶著球迷與親友們的不捨與祝福征歐,還遇到熱情球迷要求合照,他也在登機前一刻在臉書上PO文,「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啟程了,謝謝你們!」就此踏上遠征西班牙的旅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還遇到熱情球迷要求合照。(圖/記者江貞億攝)

黃培閎今日下午搭乘班機飛往西班牙,因為怕太多人來送機會讓他哭出來,所以沒有告知球迷班機時間,僅幾個親友到場送行,臉書粉絲專頁「DV排球部落」和「排球誌」還特地送上催淚影片要逼哭他,「好險眼淚都忍住了」,最後帶著大家的祝福,搭機前往西班牙。

黃培閎確定加盟西班牙超級聯賽球隊Electrocash CCPH,到達西班牙後就會開始跟著球隊練球,以最快速度跟上球隊節奏,對於自己此行的目標設定,他倒是說,「去了就知道了,壓力也倒還好,就走自己的路吧」。

▼離別前親友們紛紛送上擁抱與祝福。(圖/記者江貞億攝)

 

【DV排球部落X排球誌,致光頭神舉,黃培閎。】(內含大量洋蔥,請準備好衛生紙再播放)『想像一件因為在台灣打排球能做的最大的夢?』『NBA、MLB、大滿貫賽、甚至是奧運,這些都是其他運動項目的選手們可以想像的格局,那排球呢?』大概...

Posted by 排球部落 DA VILLAGE on 2015年8月30日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