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、美國隊長的內戰陣容公開?鷹眼PO圖疑「劇透」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漫威英雄電影《美國隊長3》延續《復仇者聯盟2》所埋的梗,「美國隊長」因理念不合和「鋼鐵人」成敵人,英雄們被迫選邊站,電影將在2016年5月上映。飾演「鷹眼」的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日前公開了他所站的陣營,卻疑似有劇透的嫌疑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傑瑞米雷納PO的照片,被網友認為是《美國隊長3》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的英雄陣營。(圖/翻攝自傑瑞米雷納推特)

傑瑞米雷納日前在芝加哥的「全球巫師動漫展」上,證實了將和「美國隊長」站在同陣營的消息,日前他又在個人推特上,放上與蟻人的合照,暗示兩人將會站在同一陣線,此外,他也在網路上公布了兩張鋼鐵人、美國隊長分別帶領不同超級英雄的圖片。圖片中,鋼鐵人帶領黑寡婦、幻視、黑豹及戰爭機器;美國隊長則有鷹眼、蟻人、獵鷹、酷寒戰士與「13號探員」凱特,被許多網友認為《美國隊長3》的陣容,應該就是這樣安排。

▲傑瑞米雷納疑似會與蟻人站上同一陣線。(圖/翻攝自傑瑞米雷納推特)

事實上,傑瑞米雷納對於劇透一事,其實相當小心地不去違反條款,日前在「全球巫師動漫展」時,也有記者問他為何會跟美國隊長在同一陣線,他打太極地說:「我不知道,他們把我寫在那邊,我覺得很有道理。」接著開玩笑的說,「也許我會換一個隊伍!也許我不會。」留下許多想像空間。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