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甲+滑水一把罩! 美女徐依婷曾代表台灣比賽

點評:很厲害

▲台灣滑水美少女依婷,也是專業的美甲師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路皓惟/蘆洲報導

職業是美甲師的徐依婷來到「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」,可不是來幫忙畫指甲,而是不則不扣的參賽選手,她同時是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的代言人,過去曾代表台灣出賽,是台灣代表性的「滑水美少女」。

從依婷姣好的身材不難看出她喜歡運動,但她特愛板類運動,尤其熱愛滑雪,每年都去日本滑不同的雪山,而直到6年前才開始接觸滑水,發現滑水運動與滑雪很多技巧很類似,這3年開始跟著教練積極練習,滑水不只具速度感,還有許多技巧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她努力不懈的練習之下,技巧越來越進步,開始想要做更多動作的慾望,也使她想要代表國家參賽,去年第一次代表國家比賽,在2014亞澳盃滑水賽晉級亞洲區8強,先前也曾在香港公開賽初級拿下第2名佳績,已是我國數一數二的滑水好手。

▲依婷曾代表台灣出賽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現在滑水已成依婷生活的一部分,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,趁上班前去滑水,自從接觸滑水後,身材也變得緊實曲線更漂亮,她說,「初學者玩15分鐘就會全身酸痛,但對雕朔全身、核心、腹背肌和手部線條很有幫助。」

身為代言人依婷對推廣滑水不遺餘力,她說即使不會游泳也可以玩,因為滑水是很安全的運動,而她也克服對水的恐懼,推薦女性朋友別再只是心動,快點加入。

▲台灣滑水美少女依婷。(圖/擷取自依婷粉絲團臉書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