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+美背!李沁凝變身「武妹娘」 粉絲:鼻血共共勞

▲李沁凝為3C廣告扮演武則天,性感裝扮讓粉絲直呼想「撲倒」。(圖/翻攝自李沁凝 Chaylen 粉絲專頁,下同)

文/喵哩小茉莉

「大家都說我適合當古代人!」皮膚白皙的李沁凝長相清秀,瓜子臉蛋有種古典美,不只曾在代言電玩時扮古代美人,日前更在2分鐘內的廣告裡詮釋「KUSO版武則天」,服裝除了一定要有的唐代爆乳裝,還加送美背,讓粉絲大飽眼福,直呼:「鼻血共共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支2分鐘的廣告一共耗時16.5個小時拍攝,李沁凝換穿3套造型,代表武媚娘剛入宮、開始勾心鬥角、最後掌權的3個階段。她透露,「之前武媚娘的電視劇我都有看,還會想像如果是我演該怎麼表現?所以接到這個工作時真的很高興!即使只有2分鐘,我也想展現媚娘3個時期的不同。

雖然一圓「武媚娘夢」,但拍攝過程也有不少辛苦的地方,李沁凝回憶,所有人凌晨4點就集合出發,拍到晚上7、8點才結束,而且拍攝時天氣炎熱、換妝費時,拍攝地還有很多蚊蟲,連續工作16.5個小時後,「真的是一個虛脫的狀態,不過廠商跟導演都說很喜歡我的演出,所以期待結果的心情就大過疲累了。」

此外,別看古裝穿起來美美的,其實不管是走路還是上廁所都很不方便,讓李沁凝直說「很佩服古代人,想知道他們是怎麼走路的?我常常踩到自己的裙襬,還曾經不小心一踩把整件平口裙子扯下來,還好工作人員都很保護我。」

這次挑戰古裝廣告,李沁凝說比起之前的電玩代言,武媚娘造型更加訪真,拍起來特別有感覺,也不諱言如果有機會還想嘗試真正的古裝劇,「我平常就愛看對岸的古裝戲,如果可以參與演出,不管是場景、劇本還是前輩演員,都讓我光想就覺得興奮,一定會很過癮!」

.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►►►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