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berley PO文曬浪漫豔遇!貼心男陪躲雨、撐傘樣樣來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歌手陳芳語(Kimberley)以《愛你》一曲打開知名度,清新嘹亮的歌聲迅速竄紅,而她甜美的形象也累積不少忠實歌迷,在臉書有高達逾200萬的粉絲,她29日晚間分享了一段在下雨天遇到一名男子的故事,對方貼心的舉動,讓她忍不住大喊「好浪漫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Kimberley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取自Kimberley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芳語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29日晚上她PO文表示在台北車站要走路回家時,發現外面下著滂沱大雨,只好在騎樓下躲雨,突然有位男子朝她走去表示想要合照,她也欣然答應,不過對方拍完照後竟擔心起她的安危,不僅陪她等車,還貼心地撐傘,讓她感動地直呼「浪漫」。

▼Kimberley PO文曬出自己的浪漫豔遇(圖/取自Kimberley臉書)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場豔遇,根本就是偶像劇般的場景,還有許多少男粉絲失望地說「真羨慕那個男的」、「那個男的賺到啦!」透露出極度想要當她護花使者的意願。此外,她才PO文不到5小時就吸引約2萬個讚,展現出超高的人氣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