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田賽/女子400公尺接力 牙買加破大會紀錄蟬聯金牌

點評:

▲牙買加在女子400公尺接力破大會紀錄奪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2015世界田徑錦標賽29日可說是紀錄之夜,女子400公尺接力賽項目,牙買加選手跑出41秒07,打破世錦賽大會所保持的41秒29紀錄,締造新大會紀錄,牙買加選手再次主宰跑道蟬聯金牌。

牙買加在今日晚間女子400公尺接力決賽,安排在第6道起跑,牙買加隊此次派出的是布朗( Veronica CAMPBELL-BROWN)、莫里森(Natasha MORRISON)、湯普森(Elaine THOMPSON)和普萊斯( Shelly-Ann FRASER-PRYCE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槍聲一響,首棒起跑極佳,前2棒均保持優異的速度,第3棒開始急起直追衝上第1名,第4棒一路狂奔且逐漸把差距擴大, 最後以41秒07打破大會紀錄。

緊追在後的則是美國隊,跑出41秒68成績再次屈居於銀牌,而銅牌則是由中美洲的千里達及托巴哥拿下,這次牙買加女子選手締造新大會紀錄,也成功蟬聯冠軍。

▲牙買加最後一棒普萊斯衝回終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世錦賽大會紀錄牙買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