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時陽、金素妍《我結》進度神速!牽「老婆」纖手放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真人秀《我們結婚了》已播出4季之久,更換無數對情侶,每對假想夫妻的逗趣互動,累積不同粉絲支持。而近期出演《oh我的鬼神大人》人氣飆漲的「藍帶」郭時暘(郭時陽)加盟該節目,官網29日釋出他的預告,他與「老婆」金素妍雖有7歲年齡差,但他個性霸氣,兩人才剛見面就發展神速,令人直呼好害羞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郭時陽、金素妍預告公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官網29日釋出的預告裡,郭時暘知道自己即將有「老婆」後,與友人侃侃而談理想老婆的條件,而心思細膩的他在特地帶著花束、下跪向金素妍求婚,甚至親自下廚問對方「妳喜歡辣的嗎?親愛的。」充滿男子氣概的性格,讓女方對著牆壁猛搥、害羞裝傻「誰呀?你說誰是親愛的。」兩人的親密互動,讓網友瘋喊好甜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時暘與金素妍初見面,但進展神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此外,郭時暘除了說話方式很霸氣,一手牽起「老婆」金素妍小手的舉動,引發粉絲直喊好心動,尤其是他的身材高挑,女方靠在他身旁小鳥依人的模樣,讓畫面形成「超萌身高差」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