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經紀人逼4名女練習生吸毒 嗆:當歌手這是必要的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南韓某間知名經紀公司6月底時被踢爆有工作人員在機場吸毒,當場遭到警方逮捕,原以為只是吸毒事件,但該名工作人員卻向警方供稱曾與同公司的人氣偶像歌手一起吸毒。最近再爆1名33歲經紀人「鄭某」脅迫4名女練習生吸食大麻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南韓經紀人脅迫女練習生吸毒。(圖/翻攝自韓媒《STAR TODAY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南韓媒體《STAR TODAY》報導,鄭姓經紀人從2014年8月至11月期間,要求4名女練習生吸食大麻,次數高達8次,還大言不慚地說:「想當歌手,這是必要的!」行徑相當惡劣,引起警方高度警戒。

此外,某大經紀公司海外活動主辦人7月27日在法庭承認吸毒,認錯同時供出5名共犯,被外界懷疑全都是藝人,甚至有1名據說是聞名世界的歌手。對此警方表示,繼續追查下去可能會有更多藝人涉案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