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出賣「周董」魔鬼筋肉照 傻問昆凌:這我朋友?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劉畊宏是「周董」周杰倫演藝圈中的好朋友之一,不僅常常相約打籃球,加上對方現在是新手老爸,兩人也時常互相討論育兒的方法,感情好得就像親兄弟一樣,他28日早上在微博曬出好友裸露上半身的肌肉照,惹來粉絲一陣驚呼,不過仔細一看,照片中的「周董」怎麼長得不太一樣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劉畊宏在微博出賣好友周杰倫的肌肉照,可是怎麼有點怪怪的......。(圖/取自劉畊宏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畊宏28日上午在微博曬出一張神似好友周杰倫的養眼照,照片中的男子裸露上半身,二頭肌突出,肚子上的六塊腹肌線條明顯,彷彿「魔鬼筋肉人」,讓不少粉絲看傻了眼,不過定睛一看,才發現照片中的人並非周杰倫,原來是日前網路上瘋傳的馬來西亞健身教練「Jordan」,細眼、長鬢角與有稜角的臉型和周董非常相似。

▼劉畊宏PO出的人其實是馬來西亞的健身教練,與周杰倫非常神似。(圖/取自周杰倫、Jordan Yeoh臉書)

 

此外,劉畊宏似乎覺得「Jordan」長得實在太像周杰倫,於是忍不住標記「嫂子」昆凌,疑惑地問道「這是我朋友嗎?」搞笑的行動,引來網友笑聲一片,儘管照片中的人與周董十分相似,還是有許多忠實粉絲一眼就認出並非自己偶像,並逗趣地表示「周董的『肌』,沒這麼大啦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