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狗咬狗變「人咬人」? 受傷飼主:手指還縫了2針

▲遭咬傷飼主手指被咬破。(圖/翻攝自華西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去常說狗咬狗不稀奇,人咬狗才特別,不過這次卻演變是人咬人的局面!成都市麓山大道上有2隻寵物犬互咬,沒想到卻變成飼主夫妻一起咬了另一名飼主的事件,網傳「有人手筋都被咬斷了!」被咬的張偉還說,「他們一起過來咬我,手指都咬破了!

據《華西都市報》報導,手指遭咬傷還縫了2針的張偉表示,27日晚間帶著自己的比熊犬散步,突然來了一隻雪納瑞犬攻擊牠,「我想把那隻狗趕走,踢了一下,但真的沒有很用力,接著雪納瑞的主人劉娟來了,很生氣的罵我,還踢我一腳,我才推她一把,結果劉娟的先生到了之後,我們發生了肢體衝突,但沒想到他還咬我手指!」

張偉的手指遭咬傷,到醫院縫了2針,整起衝突約有10多分鐘,也有許多社區民眾並證明真有此事,而且看見當時他衣服上都是血跡,目前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,網友也議論紛紛,「人咬人的確是奇葩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