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中常委獲贈「鍾馗」 洪秀柱:一路選舉妖魔鬼怪太多

▲洪秀柱到新北市黨部參與中常委投票,畫家林裕淳送上鍾馗畫像「驅邪避魔」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,下同)

記者楊佳穎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第19屆第3任中常委選舉29日登場,立法院副院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上午9時許現身新北市黨部投票,畫家黨員林裕淳也現場獻上「護柱」鍾馗畫像,讓洪秀柱忍不住笑說「大師知道我這一路選舉妖魔鬼怪太多了!」

國民黨今日進行中常委選舉,於各縣市設投票所,時間從上午8時至下午2時止,據了解,除了洪秀柱外,國民黨主席、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將在11時現身新北市黨部投票,而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則會分別前往台北市議會投票所進行投票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