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BOYS超紅! 繼周杰倫後…「蘇打綠」也量身訂做歌曲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男團「TFBOYS」平均只有15歲,但已在大陸是小鮮肉天團,擁有大批粉絲,他們即將在11月發行新專輯,繼和天王周杰倫合作《剩下的盛夏》後,現在傳出台灣樂團蘇打綠也為他們量身打造歌曲,消息一出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「TFBOYS」即將在10月推出專輯,蘇打綠(左)也幫他們打造歌曲。(圖/取自臉書、微博)

周杰倫親自為「TFBOYS」量身打造新歌《剩下的盛夏》,走的是「周氏校園風」,找來黃俊郎填詞、林邁可製作。而28日晚間傳出,蘇打綠也有幫TFBOYS寫歌,也獲得相關人士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證實,據悉該首歌並非像《小情歌》等,主唱青峰為人熟知的曲風,反而是首快歌,延續一貫作風,作詞作曲都由青峰完成,至於新歌究竟長什麼樣子,則得等待官方公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