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陽岱鋼猛打3安又秀美技 火腿大勝軟銀

▲陽岱鋼28日猛打3安。(圖/黑劍製作公司提供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28日日本火腿與軟銀鷹之戰,陽岱鋼5打數3安打,連5場安打,他在5局和9局所擊出的安打都延續攻勢,再加上田中賢介轟出滿貫砲,終場火腿以11比1獲勝。

陽岱鋼在5局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情況下擊出安打,原本在二壘上的萊亞德(Brandon Laird)在搶攻本壘時出局,不過接著中島卓也獲保送,形成滿壘,隨後田中賢介再敲出滿貫砲,助火腿將領先擴大到6比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在9局又有攻勢,市川友也、西川遙輝、陽岱鋼連續安打,形成滿壘,接著火腿靠著保送擠回1分,再以3支安打攻進4分,讓比數來到11比1。

陽岱鋼此戰5打數3安打,跑回2分,他目前連5場安打,這5戰中有2場是單場3安,賽後打擊率提升到0.268。除打擊外,陽岱鋼也在守備方面做出貢獻,他在3局2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,躍起接殺李大浩所擊出的深遠中外野飛球。

火腿全場共擊出12支安打,陽岱鋼是唯一單場3安的打者,田中賢介5打數2安打包含1發滿貫砲,萊亞德則是4打數2安打包含1發2分砲,也將他本季全壘打數推進到24轟。

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5.1局失1分,被擊出7支安打,拿下本季第10勝,睽違3年再度達成單季雙位數勝投;軟銀先發投手中田賢一投5局失6分,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2轟,承擔本季第6敗。

▼陽岱鋼3局美技接殺影片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