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EXO唯一陸籍成員 LAY大方祝福:我也在走自己的路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男團EXO近年退團風波不斷,繼KRIS(吳亦凡)、鹿晗在2014宣布退團,TAO(黃子韜)日前也正式提出解約要求,使得LAY(張藝興)成為團內唯一陸籍成員,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大方表示「他們好就祝福他們了,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好下去。」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LAY(張藝興)接受《新浪娛樂》專訪。(圖/翻攝自EXO-LAY臉書、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AY(張藝興)近日接受《新浪娛樂》專訪,17歲就赴南韓準備出道的他,對於一些粉絲希望回國發展的要求表示,自己對「回來」的意思不太理解,因為現在一直在大陸活動,笑說EXO成員還會喊著想他,而近期在家鄉成立個人工作室的他也向網友喊話「我一直是中國人,我的心一直在這。」

▲EXO歷經KRIS、鹿晗、TAO接連解約退團,LAY成為團內唯一陸籍成員。(圖/翻攝自EXO-M百度貼吧)

LAY(張藝興)被問及對於隊友接連解約的感覺時,他大方表示祝福「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好下去。」同時表達自己立場「我自己也在走我自己的路,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嚴格的,就是一直很努力地去做我能夠做的事情。」 希望粉絲不只關注外貌,也能看見他「實力派」的一面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