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也太好!「美魔男」光良竟然45歲了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歌手光良5月發片後好評不斷,近日加碼將和蕭煌奇合作的新歌《出走》拍成MV,首度嘗試民謠搖滾,拍MV卻頂著36度穿毛衣在毫無遮蔽物的大橋上行走,連路過的阿嬤都忍不住懷疑他腦筋有問題。保養得宜的他,也將在30日度過45歲生日。

▲光良頂37度高溫穿毛衣在大太陽底下拍攝。(圖/星娛)

光良新專輯中新歌MV首首都拍,而且從冬天拍到夏天;但由於宣傳服仍維持在「冬裝」,讓他拍《出走》MV竟然毛衣上身,拍到一半差點熱到中暑,讓在旁的工作人員看了直喊說,「都熱到快冒煙人間蒸發!」讓他忍不住跟企劃抱怨說,「我們發片期拉很長吼!從二月拍到八月~!而且拍第一支MV《那些愛過的事》是遇到寒流,這次是遇到大暑!」最後拍到猛噴汗的光良苦笑說,「有人說女明星沒有冬天,我可以說男明星沒有夏天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將在8月30日歡度45歲生日的光良,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愛犬小High能早日康復,光良表示,「因為從開刀到現在,至今已經已經半年了,但小High還是後腳無力癱瘓中,雖然每天針灸稍有起色,但還是得再多努力為牠做復健,希望趕快能站起來恢復健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