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神大人》曹政奭羞談女友Gummy:我會守護這份愛情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曹政奭外表帥氣又深情,他出道逾10年,近期與朴寶英合作愛情喜劇《Oh 我的鬼神大人》,霸氣的主廚形象迷倒大批女粉絲。然而現實生活中的他其實是死會的身分,近日接受韓媒訪問時,大方提及女友Gummy的話題,護愛直呼「我會守護這份愛情」,臉上滿是幸福笑容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曹政奭近期演出《Oh 我的鬼神大人》人氣飆漲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曹政奭在《鬼神大人》裡與女主角朴寶英有很多令人害羞的吻戲,被問及女友Gummy有沒有吃醋過?他笑著表示,兩人之間不會有忌妒的狀況,然而前陣子他忙著尬戲,鮮少有時間與女方約會,隨後害羞地放閃「最近比較閒會帶女生出門約會,我們會好好地交往下去、守護這份愛情。」不過,他也鬆口表示還沒想到結婚的相關事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ummy擁有溫柔的特色嗓音,曾幫許多愛情劇配唱主題曲,2月大方認愛曹政奭,並坦承兩人已熱戀2年,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結下這段姻緣。戀情爆開後,曹政奭霸氣地認愛,大方喊話「我們不覺得有必要說謊。」

▼Gummy與曹政奭熱戀逾2年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