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鋼鐵人》71歲「滿大人」身體壞死 「死侍」換命救援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換命法則》是由《鋼鐵人3》裡飾演「滿大人」的班金斯利(Ben Kingsley)與漫威新英雄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主演,班金斯利在電影裡是個患癌的富豪,為了想要活下來,只好選擇把意識轉移到萊恩雷諾斯身上,劇情情節相當新穎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《換命法則》是由《鋼鐵人3》裡飾演「滿大人」的班金斯利與漫威新英雄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主演。(圖/博偉提供)

38歲的萊恩雷諾斯,對於能跟71歲的班金斯利合作,感到非常榮幸,兩人在拍戲時,常常彼此討論「有沒有哪些肢體動作可以讓我們更相像」,諸如說話特徵、手勢、或是行動的模樣,討論過程讓萊恩感到相當興奮。

▲《換命法則》是由《鋼鐵人3》裡飾演「滿大人」的班金斯利與漫威新英雄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主演。(圖/博偉提供)

此外,萊恩雷諾斯也認為觀眾會喜愛這部電影的設計,他說:「我認為觀眾應該對這類「延長生命,欺騙死神」的主題很感興趣,我很喜歡飾演這類角色,處於道德的困惑期,我相信觀眾在看片過程之中都會思考一個問題,那就是,如果我是男主角,我會怎麼做才是對的?」電影將於9月4日上映。

▼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